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病知识 > 皮肤病百科 > 正文
保健
挂号科室:体检保健科 同类疾病:体检食疗婴幼儿性健康节后综合征

怎么能让皮肤变好

2014-07-10 10:33:35  来源:新浪网    转载

  怎么能让皮肤变好?皮肤保养其实很简单,养成习惯后可能根本不会特意想起,但只要每天照做,几个月之内,你就会发现皮肤不知不觉变得更好了。还是那句话,贵在坚持。

  美容习惯一:早晚两杯白开水

  女人要做的是,至少早晚各一杯白开水。早上的一杯可以清洁肠道。补充夜间失去的水分,晚上的一杯则能保证一夜之间血液不至于因缺水而过于黏稠。血液黏稠会加快大脑的缺氧、色素的沉积,使衰老提前来临。因此,每晚饮水的作用不能低估。

  美容习惯二:一个西红柿

  在水果和蔬菜中,西红柿是维生素C含量最高的一种,所以每天至少保证一个西红柿,可以满足一天所需的维生素C。

  美容习惯三:一杯醋

  女人还是有点“醋意”的好。每日三餐中食用醋可以延缓血管硬化的发生,已经是重复多次的保健常识。如果你住地的自来水水质较硬,可以在每天的洗脸水中稍微放一点醋,就能起到养颜的作用。

  美容习惯四:一杯酸奶

  从补钙角度看,女人是最容易缺钙的一个群体,而牛奶的补钙效果优于任何一种食物,特别是酸奶,更容易被人体吸收,所以,女人应每天保证一杯酸奶。

  美容习惯五:一瓶矿泉水

  一定是要名副其实的矿泉水,它含有的微量元素和矿物质是皮肤最需要的。清洗脸部后仰卧,用矿泉水浸湿一块干净的纱布,然后敷在脸上,待纱布变干后再次浸湿,如此反复,就等于给面部做了一次微量元素的营养补充。

(责任编辑:付子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怎么能让皮肤变白

怎么能让皮肤变白?肤色暗沉让人看起来精神不振,还会让年龄看起来长了几岁,实在是女性美容护肤的大敌,如何才能提亮肤色呢?今天小编就要给大家……详细>>

怎样能让皮肤快速变白?

1。把醋和盐用水溶解,比例是大概水:白醋:盐=9:3:1,用调好的混合液把毛巾润湿,擦在脸上,早晚各一次,(如果要多擦个一两次也没问题啦……详细>>

晒黑的皮肤怎么变白

晒黑的皮肤怎么变白?晒黑容易美白难!节后更多人认识了这个真理。五一归来,不少人发现自己皮肤深了几个色号,不忍看着广州夏季还没彻底到来就晒……详细>>

皮肤黑怎么变白

皮肤黑怎么变白?2种水果 一吃女人的皮肤就白。详细>>

冬季最怕皮肤干燥?做到这3点能让皮肤变得滋润!

每个女性都希望自己拥有白皙水嫩的皮肤,但是在严寒冬季,脸部皮肤直接裸露在外面,会加剧皮肤水分流失,引起皮肤干燥脱皮、瘙痒以及发红,冬季需……详细>>

  • 秦满庆

  • 余文华

  • 叶莎

  • 吴兰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