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正文

脚上长鸡眼怎么用鸡眼膏?

2014-05-17 17:02:51  来源:寻医问药    转载

脚上长鸡眼最常用的方法就是用鸡眼膏,但是用鸡眼膏也有很多讲究的,用好了就可以去除鸡眼,用不好的话不仅不能去除,还会给自己带来更多的不便和麻烦。总结一下用法和容易出现的问题,希望能帮到大家。

用鸡眼膏需要注意几点

用鸡眼膏的时候,需要注意使用面积的大小。最好是只用在症状部位就可以了,不要涂抹的面积太大。因为鸡眼膏是腐蚀性的,正常皮肤用到以后会被腐蚀的很疼痛。

在使用期间患处最好不要沾水,因为鸡眼膏会腐蚀烂皮肤,如果再沾水的话容易继发感染,如果已经感染化脓的或有红肿的要及时停用鸡眼膏。

用鸡眼膏的时候肯定会导致疼痛,但是需要注意的是要坚持用,直到把即眼根腐蚀烂为止,否则前面做的都是白费了,不去根以后还会长。

想不疼痛去除鸡眼的话,最好是用鸡尤泰,比鸡眼膏要好用的多。用起来不疼痛,不知不觉就去除掉了鸡眼。

另外要注意把鸡眼跟跖疣区分开来哟,如果是跖疣症状的话不适合用鸡眼膏的。因为鸡眼膏腐蚀烂周围正常皮肤会导致跖疣传染速度更快,很多人把跖疣当成鸡眼用鸡眼膏不仅没好,反而越用越严重了就是这个道理。

(责任编辑:周忱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脚上长了鸡眼应该如何应对

脚上长了鸡眼应该如何应对?对于没得过鸡眼的人来说,可能不知道它的疼痛,但是对于长鸡眼的患者来说,要承受很大的疼痛。那么,脚上长了鸡眼应……详细>>

治疗“鸡眼”可选鸡眼膏

鸡眼是种物理性皮肤病 ,是由于长期摩擦和压迫引起的皮肤角质增生性损害。好发于受压或着力部位 ,如脚掌的前中部,小趾外侧或拇趾内侧缘 ,偶……详细>>

脚上长鸡眼的应对方法

什么是鸡眼?脚上长鸡眼怎么办呢,鸡眼一般如豆大或更大,表面光滑与皮面平或稍隆起,其与皮肤的十分的清晰清楚,呈淡黄或深黄色,中心有倒圆锥状……详细>>

鸡眼膏有用吗

鸡眼膏有用吗?小张以前左足底长了个小圆硬块,走起路来压得疼,以他的常识觉得是个鸡眼。就随便在哪个药店买了鸡眼膏,贴了几次脱掉了。最近右……详细>>

脚上经常长的鸡眼到底是什么东西?长出鸡眼应该怎么去除?

我们走在路上经常看见街边有小摊,广告牌上写的去鸡眼,而且有很多人光顾。脚上长过鸡眼的人都知道,走起路非常疼痛,会给人生活带来很大的不便,……详细>>

  • 张信江

  • 李承新

  • 廖文俊

  • 冯爱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