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病知识 > 皮肤病百科 > 正文
内分泌失调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多囊卵巢综合征胰升糖素瘤胰岛素瘤

脸部去角质方法是什么

2015-07-14 10:28:46  来源:寻医问药    转载

  脸部去角质方法是什么?脸上长青春痘不是因为角质层过厚导致的,诱发青春痘的原因有很多,比如遗传因素、内分泌失调、体内毒素积累、油脂分泌旺盛、雄性激素过剩、饮食不当等等。那么,脸部去角质方法是什么?答案是否定的。

  脸上长了青春痘是不能食用去角质产品的,因为去角质会对皮肤产生摩擦,而这会造成患处皮肤受到损伤,会加重青春痘病情,因此,建议青春痘患者等到皮肤状况有所好转之后再考虑去角质。

  那么,脸部去角质方法是什么呢?建议患者先查明病因,再对症治疗,在日常生活中也要多加护理。

  首先,饮食要调节。养成合理的饮食习惯,多喝水,多吃新鲜蔬菜水果,以清淡易消化为主,尽量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以及高糖分、高脂肪、过于油腻的食物。

  其次,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作息习惯。避免熬夜,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保持皮肤的清洁卫生,避免用手挤压青春痘。

  最后,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避免精神压力过大。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在日常生活中每个人都希望拥有一张光滑漂亮的脸,可总因为青春痘等一些因素事与愿违,要想治好青春痘,积极预防是关键。

  提醒:不要患了青春痘就悲观,要乐观自信,坚持积极、合理的治疗。很多患者就是精神以及工作上的压力导致的青春痘,所以说调整好自己的心态也是青春痘的有效预防工作。

(责任编辑:陈倩仪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天然自制去角质方法:食盐去角质

食盐是我们生活中十分常见的调味品,几乎每家每户都会必备,用食盐来达到去除角质的目的是再经济实用不过了。而且它还有一个好处就是通用于身体其……详细>>

去角质的正确方法是什么?

肌肤的需要定期去角质,不然你所使用的护肤产品都等于浪费,根本无法深入肌肤深层,给肌肤真正的呵护。角质堆积肥厚使肤质看起来粗糙像丝瓜的粗皮……详细>>

去角质什么方法好

去角质什么方法好?现在都市人因接触外在环境条件变差,饮食不均衡、生活作息不正常、各种坏习惯等因素影响,常会使新陈代谢速度减缓,造成角质细……详细>>

去角质的使用方法有哪些

去角质的使用方法有哪些?肌肤的需要定期去角质,不然你所使用的护肤产品都等于浪费,根本无法深入肌肤深层,给肌肤真正的呵护。角质堆积肥厚使肤……详细>>

足部去角质,方法大不同

足部的去角质也是一门学问,会有很多女性对足部的护理还是“一片空白”,其实足部去角质方法也很简单,只要日常用心呵护我们的双脚,也会拥有像婴……详细>>

  • 张忠辉

  • 杜翠芬

  • 刘仕群

  • 马承红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