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疾病 > 病毒性皮肤病 > 带状疱疹 > 正文

病毒性疱疹怎么治疗

2014-06-12 09:16:32  来源:寻医问药    转载

  病毒性疱疹怎么治疗?病毒性疱疹是一种由病毒性疱疹病毒所致的病毒性皮肤病。分单纯性疱疹和带状疱疹,单纯性疱疹是一种单纯疱疹病毒所致的皮肤病。那么得了病毒性疱疹应该怎么办呢?

  病毒性疱疹患者的内衣、床单以及被患者分泌物污染的用具可用煮沸或消毒液浸泡法消毒等。

  避免搔抓:搔抓往往是病情恶化以及发生并发症的主因,所以尽可能减少搔抓是相当重要的,

  手脚保养尽可能手部少碰水和清洁剂,脚部要保持通风凉爽,并且多擦乳霜。如此不但能减低痒感,还能避免发生慢性湿疹或霉菌感染的并发症。

  要避免乱性,洁身自好,这样能减少绝大部分的感染机会。

  讲究卫生,每日清洗外阴,换洗内裤;不使用他人的盆具、泳衣;上厕所前一定洗手。

  患者的在疱疹活动期,禁止性生活,以免被病毒传染。另外,夫妻一方患病时, 另一方也应该前往医院检查。

  得了病毒性疱疹应该怎么办呢?患者及其家属还应该加强压力的控制对缓和病情、减少复发,有很大的帮助。同时要积极配合医生进行诊治。

(责任编辑:付子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病毒性疱疹该如何治疗

生殖器疱疹是由HSV引起的一种病毒性疾病,在临床上治疗难度比较大,所以,感染了生殖器疱疹,患者都非常忧心忡忡。生殖器疱疹对患者以及患者的……详细>>

病毒性疱疹规范治疗的原则

病毒性疱疹(HerpesSimplex)是一种由病毒性疱疹病毒所致的病毒性皮肤病。 专家指出,病毒性疱疹的治疗难度比较大,人们在治疗这种……详细>>

病毒性疱疹的检查方法

病毒性疱疹是一种由病毒性疱疹病毒所致的病毒性皮肤病。分单纯性疱疹和带状疱疹,单纯性疱疹是一种单纯疱疹病毒所致的皮肤病,好侵犯于皮肤粘膜交……详细>>

病毒性疱疹饮食注意事项

病毒性疱疹(HerpesSimplex)是一种由病毒性疱疹病毒所致的病毒性皮肤病。分单纯性疱疹和带状疱疹,单纯性疱疹(herpessim……详细>>

病毒性疱疹的防治要点

病毒性疱疹(HerpesSimplex)是一种由病毒性疱疹病毒所致的病毒性皮肤病。分单纯性疱疹和带状疱疹,单纯性疱疹(herpessim……详细>>

  • 何艳

  • 王英杰

  • 张绪清

  • 李玲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