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疾病 > 其他常见皮肤病 > 尖锐湿疣 > 正文

尖锐湿疣是怎么引起的呢

2014-05-05 07:04:00  来源:全球医院网    转载

在这个欲望横流的社会,很多人都开始喜欢上了性生活。为了贪图享受,很多的开始频繁更换性对象,发生了不洁的性接触,染上了性病,那么尖锐湿疣是怎么引起的呢?下面就来介绍一下。

尖锐湿疣是怎么引起的?

1、病理:假性女阴尖锐湿疣病理见表皮轻度上皮瘤样增生。

2、体征:假性女阴尖锐湿疣粟粒大如鱼卵状丘疹,时见丝状乳头状或息肉状。肤色白色或淡红色,表面光滑发亮,外观似葡萄状,无蒂,触之有颗粒样感。

3、病程:假性女阴尖锐湿疣病程较长,长期变化不大,甚至没有变化;真性女阴尖锐湿疣病程较短,短期内克增大增多,也可消退。

4、部位:假性女阴尖锐湿疣多见于小阴唇的内侧,其次为前庭,阴道口;真性女阴尖锐湿疣部位不定,大小阴唇、阴道壁、尿道口、阴蒂、宫颈、肛门等处都可发生。

5、尖锐湿疣病因:假性女阴尖锐湿疣病因不明,可能与念珠菌、滴虫感染、慢性炎症或机械刺激有关,无性接触传染史。

发生了这种疾病,一定要及早的发现,因为严重时可能会危及生命,给您造成不可挽回的后果。在生活当中要多多的锻炼,增强自身的免疫能力,预防疾病的发生。

(责任编辑:吴任飞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揭秘尖锐湿疣是怎样引起的

如今患上尖锐湿疣的这种性病的人有很多,但是很多患者不了解自己为何会患上尖锐湿疣,也不知道如何治疗尖锐湿疣。那么尖锐湿疣是怎样引起的?专家……详细>>

尖锐湿疣怎么引起的 如何治疗尖锐湿疣

被尖锐湿疣困扰的患者,都希望能够知道这种病症出现的原因,因为只有知道原因以后才能做好预防工作,同时也可以避免病症反复发作。那么,尖锐湿疣……详细>>

尖锐湿疣是什么引起的?尖锐湿疣能治好吗

尖锐湿疣又称生殖器疣或性病疣,是一种由人类乳头瘤病毒引起的性传播疾病。潜伏期在3个月左右,短者3周,长者8个月以上,平均为3个月,主要是……详细>>

尖锐湿疣是怎么样引起的?

患者一定要及时治疗,平时也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洁身自好,一旦有尖锐湿疣症状,就要提前检查确诊,避免病情加重。详细>>

尖锐湿疣是怎么样引起

尖锐湿疣会给人们的生活带来极大的伤害,所以人们要做到防患于未然,尽量避免这种疾病。详细>>

  • 汤意诚

  • 贺菊乔

  • 危剑安

  • 范旭初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