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正文

深度红斑狼疮症状表现在哪里?

2014-03-02 16:38:32      家庭医生在线

深度红斑狼疮,又称狼疮性脂膜炎,同样是中间类型的红斑狼疮。很多人对深度红斑狼疮都不是很了解,于是可能会选择一些土方法自己进行治疗,这样会耽误病情的治疗,下面我们就来介绍深度红斑狼疮症状表现在哪里?

深度红斑狼疮的症状损害可发生于任何部位,最常见于颊部、臀部、臂部,其次为小腿和胸部。它慢性经过,可持续数月至数年,治愈后遗留皮肤萎缩和凹陷。

深度红斑狼疮的症状性质不稳定,可单独存在,以后即可转化为盘状红斑狼疮,也可转化为系统性红斑狼疮,或与它们同时存在。

深部红斑狼疮对人的伤害是很大的,它不仅伤害人的身体,最重要的还有心理上的负担。我们一定要重视红斑狼疮,在重视的同时更要消除思想顾虑,积极配合医生的治疗,以免延误病情。

以上就是对深度红斑狼疮症状表现的简单介绍,如果您发现自己身上也有类似的症状,一定要选择正规内科医院进行治疗和检查,祝您健康。

(责任编辑:徐蓓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深度红斑狼疮症状表现在哪里?

深度红斑狼疮,又称狼疮性脂膜炎,同样是中间类型的红斑狼疮。很多人对深度红斑狼疮都不是很了解,于是可能会选择一些土方法自己进行治疗,这样会……详细>>

红斑狼疮的早期症状表现在哪里?

红斑狼疮的早期症状表现在哪里?红斑狼疮是一种累及多系统、多器官的具有多种自身抗体的自身免疫性疾病,其临床表现复杂多样,主要累及结缔组织。……详细>>

红斑狼疮的早期症状表现在哪些方面呢?

红斑狼疮是一种常见疾病,给很多患者带来困扰,提早发现红斑狼疮对红斑狼疮的治疗起着相当重要的作用。由于红斑狼疮早期症状表现常不典型。有时……详细>>

系统性红斑狼疮的症状表现

11项系统性红斑狼疮诊断标准中4项是黏膜皮肤损害-颧部红疹、盘状病损、光敏感和口腔溃疡。黏膜皮肤损害可归类于慢性皮肤红斑狼疮(简称CCL……详细>>

盘状红斑狼疮图片 慢性盘状红斑狼疮的症状

盘状红斑狼疮图片,慢性盘状红斑狼疮可能是一种自身免疫病,损害主要发生在颈部以上皮肤和口腔粘膜,可能伴发系统性红斑狼疮,也可以单独发生。详细>>

  • 张惠琴

  • 聂青和

  • 杜蕙

  • 郭强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