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正文

单纯糠疹预防的几个妙招

2014-02-27 14:44:38      家庭医生在线

单纯糠疹好发于颜面,尤其是双颊及额部,严重影响患者的外貌美观,令患者伤心不已,得了单纯糠疹要及早诊断治疗,减轻其痛苦,而做好单纯糠疹的预防也可以有效防止其危害。

单纯糠疹是一种以发生于颜面部位的浅表性干燥鳞屑性色素减退为特征的一种慢性皮肤病。多发于儿童和青少年,也可见于成年人。发病季节以春季多见,也见于夏初及冬季。该病相当常见,症状较轻。单纯糠疹预防方法主要有:

1 单纯糠疹预防在平时要注意减少污染食品的摄入,不要纠挑食,注意营养均衡。

2 单纯糠疹预防平时吃的蔬菜和水果要反复冲洗后食用。

3 单纯糠疹预防要尽量减少有害气体的吸入。

4 单纯糠疹预防平时要注意劳动防护,要尽量减少直接接触化工原料等等。

5 单纯糠疹预防要保持良好的心情。

拥有单纯糠疹预防几个妙招,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相信单纯糠疹不会找上你的。

(责任编辑:徐蓓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有效预防单纯糠疹的方法

单纯糠疹好发于颜面,尤其是双颊及额部,严重影响患者的外貌美观,令患者伤心不已,得了单纯糠疹要及早诊断治疗,减轻其痛苦,而做好单纯糠疹的预……详细>>

如何预防单纯糠疹呢?

单纯糠疹又称白色糠疹,多见于儿童和青少年,好发于面部。此外,颈部及上臂等处也可发生。发病原因不明,可能与皮肤干燥及风吹日晒等外界因素有关……详细>>

单纯糠疹饮食要注意什么?

我们一个邻居的孩子长的特别帅,小家伙还特别会说话真的令人很喜欢他,就在前些天突然得了单纯糠疹,经过这段时间的治疗现在已经差不多了,医生说……详细>>

单纯糠疹有哪些症状?

其症状为:详细>>

单纯糠疹的饮食宜忌

不吃维生素c的食物如西红柿、苹果、橘子、胡萝卜、柚子、杏、山楂、樱桃、猕猴桃、草莓、杨梅、辣椒、芹菜、南瓜、葱头、莴苣等。详细>>

  • 张信江

  • 李承新

  • 廖文俊

  • 冯爱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