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病知识 > 皮肤病治疗 > 正文
鱼鳞病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蛇皮癣高起性鱼鳞病板层状鱼鳞病寻常型鱼鳞病皮脂缺乏症

鱼鳞病患者必食的偏方

2014-02-26 09:13:40  来源:全球医院网    转载

在民间,大多数疾病都有着对应的偏方,鱼鳞病也是如此。对于偏方的食用通常也是因人而异的,一些人适合一些人就不适合了。虽然偏方并不是百分百有作用,但是有些患者还是情愿一试究竟,下面我们来介绍下鱼鳞病患者必食的偏方。(仅供参考)

鱼鳞病患者必食的偏方

木耳肉皮胨

猪皮100g、黑木耳15g、调料适量,先将猪皮洗净切碎熬到成胨,待成时加入黑木耳,调料即可。

甲龟龙眼粥

龙眼肉20g、甲鱼肉30g、糯米50g,同煮成粥,食前加调料适量。

芝麻糕

糯米粉100g,黑芝麻30g,红糖15g,先将糯米与红糖同煮为饭,打捣成糕,撒布黑芝麻于糕上。

每日以乌枣10g,糯米50g,黑芝麻12g,黑豆子15g,煮粥食用。

海参粥

粳米、肥海参各60g同煮成粥。

麻枣糖

蜂蜜500g、冰糖300g,黑芝麻60g,乌枣200g、先将乌枣煮熟,去皮核,取肉捣烂,加入黑芝麻,再将蜂蜜熬制,待成膏时,加入枣泥,黑芝麻,切成糖块大小,经常食用。

桑椹粥

桑椹子15g、大枣30g、粳米60g同煮成粥。

(责任编辑:吴洁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鱼鳞病患者不是“美人鱼” 治疗鱼鳞病有偏方

鱼鳞病是一种由角质细胞分化和表皮屏障功能异常的皮肤疾病,在临床上以全身皮肤鳞屑为特点。鱼鳞病根据发病原因分为获得性鱼鳞病及遗传性鱼鳞病。详细>>

鱼鳞病难痊愈 几款治疗鱼鳞病的偏方

鱼鳞病是一种常见的遗传皮肤病,根据遗传方式的不同,鱼鳞病皮肤病的特征表现的也有所差异。一般分为常染色体显性遗传寻常性鱼鳞病与性联遗传性……详细>>

鱼鳞病患者的饮食注意事项

大家都知道鱼鳞病是由遗传因素引起的皮肤病,不过患者平时生活中的不当饮食往往也会影响鱼鳞病的症状加重或发作。因此,鱼鳞病患者在平时生活中……详细>>

这些症状说明患有鱼鳞病 鱼鳞病的食疗偏方

鱼鳞病给患者的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伤害,也有可能随时危害患者的生命,给患者造成不必要的困扰,一起来了解下鱼鳞病的相关症状和预防治疗。详细>>

鱼鳞病患者的护理要点

鱼鳞病患者全身应当如何护理?鱼鳞病患者有些是遗传性的不易完全根治,只能靠日常的护理和皮肤滋润改善自己皮肤的状况。面对这种情况,许多鱼鳞病……详细>>

  • 张信江

  • 李承新

  • 廖文俊

  • 冯爱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